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건의 게시판 추가 제안(골든 티켓의 부정적인 영향을 완화하기 위한)
洛雨 추천 0 조회 121 24.07.10 15:18 댓글 9
게시글 본문내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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댓글
  • 24.07.10 15:22

    첫댓글 몇일전 똑같은 건의가 있었습니다.

    https://m.cafe.daum.net/GuardianTales/AgPy/24798?svc=cafeapp

  • 작성자 24.07.10 15:59

    사실 비슷한 내용을 보고 나서야 이 얘기를 했습니다.

    조각, 확률, 녹색 망치 얻기에 대한 내 마지막 제안을 읽어 보시겠습니까?

  • 작성자 24.07.10 16:00

    https://m.cafe.daum.net/GuardianTales/AgPy/24797?svc=cafeapp

  • 24.07.10 16:00

    @洛雨 이따 집에 가서 AI번역을 시도해서 읽어보겠습니다.

  • 24.07.10 22:40

    @洛雨 您好,我会将您的评论翻译成简体中文,以便中国玩家更容易理解。以下是翻译:
    关于专属武器刻印的问题,您指出的概率提升太抽象且对非酋玩家不利的观点,我认为一半对一半错。首先,武器刻印系统还处于初期阶段,没必要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最高属性选项。除非以PVP(竞技场)顶级排名为目标,否则我认为刻印1-2次就足够了。
    而且,使用强化锤可以有25%的最高概率获得最佳选项,再加上有保底机制,这在其他游戏中都很少见,不是吗?随着时间推移,史诗锤自然会积累,许多玩家最终都会达到最佳选项。就像之前所有的强化系统(道具、圣物)一样。
    如果将强化概率提高到65%,实际上就不需要5次保底了。这反而可能加速游戏的通货膨胀。
    关于合成史诗锤的建议,我认为需要更谨慎。武器强化实际上是这个游戏的最终规格。目前游戏中存在金币-固定进化-金属-史诗锤的循环结构,如果突然引入合成机制,可能会在资源平衡方面造成混乱。这一点从传说觉醒石的例子就可以看出:以前是稀缺资源,但允许合成后现在反而过剩了。
    虽然新老玩家都可能缺少这两种资源,但我认为加强新手骑士回归礼包等支持会更好。

  • 24.07.10 22:40

    @洛雨 我不懂中文,这篇评论是通过Claude 3.5 Sonnet翻译的。通过它将您提供的中文原文翻译成韩文,我发现理解起来容易多了。如果在写完后要求翻译成韩文,并指示整理成适合发布在守护者传说官方论坛的格式,结果会更加整洁。即使只是简单的翻译,它也能以更适合韩国人理解的方式来表达。

  • 작성자 24.07.10 23:12

    @타이밍 아아, 이것은 진짜 문제입니다. 중국 선수들이 재배 상한과 마크 확률 향상을 놓고 난리를 피우는 이유이기도 하다. .

  • 작성자 24.07.10 23:12

    @타이밍 hh

  • 24.07.10 19:08

    안녕하세요.

    건의해 주신 내용을 관련 부서에 전달드리겠습니다.
    이외에도 다른 내용의 건의 사항이 있으시면 말씀해 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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