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건의 게시판 피부 트러블에 대해
洛雨 추천 0 조회 684 24.07.10 21:42 댓글 1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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댓글
  • 24.07.10 22:35

    첫댓글 근데 ㄹㅇ 손가락 왜이러냐? 또 ai돌림?

  • 작성자 24.07.10 22:39

    이제부터 모든 그림은 인공지능이 대신하게 됩니다. 나는 단지 세부 사항을 언급하고 있습니다. 세부 사항에 주의하지 않으면 거래 건당 수천 원의 손실을 입을 수 있습니다.

  • 24.07.10 23:14

    곧 이슈가 될 문제군요.

  • 작성자 24.07.10 23:54

    이것도 문제가 되겠지만, 길드 콘텐츠의 경우 롤 포인트, 각인, 축복으로 인한 보너스가 무섭습니다. 각인에는 확률이 있고, 인플레이션을 방지하려면 녹색 해머를 제한해야 합니다. 일부 길드에서는 일정 점수를 안정적으로 유지해야 하는데, 상한의 증가는 전용 무기의 전문화 돌파 10개에 해당하기 때문에 플레이어들은 당연히 불만을 품을 것이고, 이를 방지하기 위해 그들은 그린 해머의 출력을 높여야 합니다. 따라서 이러한 문제가 발생하면 정확하지도 정확하지도 않습니다. 그러다가 속도가 붙었고, 감독을 모욕하는 댓글과 영상이 더 많아졌다. 나는 또한 이것에 대해 매우 무력합니다.

  • 24.07.10 23:58

    @洛雨 모든 플레이어를 만족시킬 방법은 없습니다. 파워인플레와 캐릭터 밸런스는 무척 어렵고 끝날 수 없는 숙제라고 생각합니다.

    好的,我会将您的评论翻译成简体中文:

    没有办法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我认为,平衡游戏的通货膨胀和角色之间的平衡是一项非常困难且永无止境的任务。

  • 작성자 24.07.11 00:20

    @타이밍 这是我的一名玩家对于刻印和祝福的看法:“刻印加大氪佬和平民差距,pvp有多少人玩,公会战有多少人,坎玩家不会不懂钻石大头在哪,刻印就是增负,延长养成,后面角色越出越多,新角色占领老角色环境,又没有资源反回,花大量资源和精力养的角色被爆金币很开心?锤子资源获取本来就少,升专要5把,刻印要5把,哪来这么多?人人都充648?另外游戏内都是数据,何来的通货膨胀,传说石觉得多那你养的角色蛮少的“。

    这里引入了新旧角色更替的看法,其实我最初写这篇合成获取绿锤以及概率券的建议也是有考虑到这一点,你觉得结合kong studios的新角色开发程度,会有通货膨胀的可能吗

  • 작성자 24.07.11 00:21

    @타이밍 坎玩家(guardian tales player)

  • 작성자 24.07.11 00:24

    @타이밍 唉,确实,他也有点人身攻击了,对此我替他道歉。

  • 24.07.11 01:06

    @洛雨 好的,我会将您的回复翻译成易于中国玩家理解的简体中文:
    作为同样玩守护者传说的玩家,我理解你的观点。韩国玩家中也有人对系统变化感到愤怒,所以我认为你提到的中国玩家的意见虽然强烈,但并不令人反感。

    首先,频繁提到刻印的玩家应该明确说明为什么需要刻印,以及为什么必须将刻印提升到最高值。毕竟,大多数游戏内容并不要求刻印。
    我在竞技场排名前100,在巨像中排名前10,目前所在公会排名30左右。但我并没有给所有使用的武器都刻印,我公会的成员也是如此。目前还没有玩家能够为所有拥有的角色都完成祝福和刻印。老玩家也需要有所取舍。新手玩家如果愿意,可以优先选择祝福或刻印,而不是觉醒或突破。大多数玩家会集中培养强力角色和喜爱的角色,而且祝福和刻印并不会增加收藏能力加成,所以没必要给所有角色都做。
    仅通关目前的主线剧情,就能获得超乎想象的大量史诗锤。此外,根据刻印次数还会额外奖励史诗锤。
    有人总说刻印需要5个史诗锤,但我和我周围的人大多是先尝试给尽可能多的专属武器做一次刻印。我们绝不会一次性用掉5个。有时我们还会战略性地将史诗锤用于武器突破,而不是刻印。

  • 24.07.11 01:06

    @洛雨 祝福和刻印确实延长了角色培养时间,但同时游戏中也投放了更多高级资源。这是所有有等级提升系统的游戏中定期出现的自然更新。
    新角色完全取代旧角色的情况很常见。这就是为什么玩家们总是在讨论哪些角色表现好、能持续多久。
    游戏内通货膨胀指的是玩家之间的实力膨胀。在守护者传说中,即使氪金很多,实力差距也会被很快追上。即使是完全免费的老玩家,实力也不容小觑。举个例子,我只给竞技场主力的3个角色做了3阶祝福和1-2次刻印,就能轻松维持原有段位。

    希望这些解释能帮助你更好地理解游戏机制和玩家社区的看法。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继续讨论。

  • 작성자 24.07.11 11:18

    @타이밍 那我就不担心了,就是,还是感觉有点担心这节奏问题,我的国家依然有很多骂金导演(策划)的,

  • 작성자 24.07.13 00:24

    @타이밍 https://m.cafe.daum.net/GuardianTales/AgPy/24817?svc=cafeapp
    pvp方面,我的国家,每期都氪的那种前排玩家很难受,刻印这些终极养成对于普通玩家是没有影响,但是,对于前排这种利于公司盈利的玩家伤害很大,我也理解了这些矛盾源头了,这些建议我知道很难实现,但是我也希望策划可以看一看,了解一下问题出在哪里,我不希望我国家的服务器没人导致关服

  • 24.07.11 03:23

    그림에 관한 부분에서, 이 각도에서 새끼 손가락을 볼 수 없는 것은 정상입니다.
    https://i.imgur.com/aeKmULv.png

  • 작성자 24.07.11 11:22

    플레이어들은 그렇게 생각하지 않습니다. 감독에 대한 악의적인 발언이 많기 때문에 손이 빠지거나 뒤틀린 것은 항상 AI 그림으로 간주되므로 이 또한 리듬을 유발하는 세부 사항입니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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